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智利《三点钟报》6月24日报道,智利国家铜业公司(Codelco)与英美资源集团正式达成Los Bronces和Andina铜矿的联合开采计划。该协议于2025年9月达成,在获得监管和反垄断批准后最终落地。根据协议,双方计划在21年内额外开采270万吨铜,相当于每年增产约12万吨。预计创造至少50亿美元的税前增量价值,由两家公司分配,且所需资本投入极少。该项目仍需获得环境许可,预计最迟于2030年完成。协议有效期内,双方仍可独立开发各自旗下的资源项目。Los Bronces矿2025年产量为16.46万吨铜,Andina矿年产量约20.97万吨铜精矿,并伴生约2163吨钼。
内容搜集整理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同意文章中的说法或者描述。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其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,并且本站对内容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请读者自行甄别。如因文章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邮箱:5 146 761 13 @qq.com 进行删除处理,谢谢合作!